bnds.net
当前位置:首页 >> 台球黑球进了算输了么 >>

台球黑球进了算输了么

台球当打对手球把黑球进了算赢吗比赛规矩的话 最后一棵球才能打黑8 其余时间 无论什么时候把黑8装进去了 都算输 但是民间为了有点戏剧性 第一杆 炸

台球白球先进黑球再进算输吗?如果本方只有黑球可以打,则白球在黑球进球前落袋不算输,进去的黑球无效,需要重新摆放,由对方

打台球打最后黑球时,黑白球一块进了算输了吗?在击球时,如果桌上你的目标球只剩下黑八时,你在将黑八击如袋口中时,母球(白色球)也进入任意袋中,则算你输掉这一

台球第一杆打进黑八算是输还是赢?台球第一杆打进黑八,分为两种情况:第一,如果是开球方的第一杆,即开球方开球时将黑八意外炸进球

对方的球打进的同时也把黑八打进了算输吗?只要你的球没进完,黑八打进的,按照国际标准一概算输。 你打进自己的也把别人的球打进,继续,没关系。 你没打进自己

就剩黑八了,结果先碰了别人的球把黑八打进了,算输吗小伙打台球一杆清台,最后黑8打进碰到了对方的球,这局该怎么算

打台球时第一球进黑八算不算赢比赛采用台球协会2010年颁布规则 开球:选手开球时在无犯规的情况下八号球进袋直接获胜(黄金开球) 故意(恶意)犯规:在一

9球和8球台球第一杆进黑球算嬴还是输…国标规定: 9球第一杆进9号球算赢。 8球第一杆进8号球,不算输,需要由对方重开球,或者

斯诺克比赛中如果不该打黑球的时候,黑球入袋算输吗你直接输了 按斯诺克的规则 :如果领先低于7分,最后一颗黑球决胜负 ,只要打黑球犯规直接判输 如果是平分,比如你正好领先

打台球的时候,最后一球通过击打对方的球把黑球撞进带对方赢

sbsy.net | nczl.net | zhnq.net | yydg.net | 5689.net | 网站首页 | 网站地图
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www.bnds.net
copyright ©right 2010-2021。
内容来自网络,如有侵犯请联系客服。zhit325@qq.com